之前一直想離開現在的工作

但決定了,也遞離職申請單了,

卻開始害怕,

是否能找到工作,

我真的要離開嗎?

心情好亂,不知該怎麼辦?

季羚,你喜歡這份工作嗎?

不喜歡,

當問自己這個問題時,

馬上出現這個答案,

現在回想起來,

在上班時,

我的心情大都是不快樂的、很鬱悶,

既然這樣,就走吧!離開吧!

何必留戀,

但心裡又有猶豫,

主耶穌,

如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

請將祢的道指示我,

好讓我更認識祢,

在你眼前蒙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