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部電影是描述男女之間純純的愛情故事,
陸小雨(桂綸鎂飾)最後可能因疾病去世,
但劇情到中間有極大的變化,原來陸小雨是20年前的人,
因為發現一本彈了就能時空轉移時空的歌譜來到現代,
與小倫(周杰倫飾)相遇,談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戀愛.
有人說劇情像穿越時空愛上你,但我覺得才不一樣呢?
電影的鋪陳,讓我從感覺普通,到好奇.詭異.難過,
到最後的緊張,帶給我好多情緒,我覺得好棒!
讓我很驚訝的事~導演是周傑倫ㄝ!
我對她真是刮目相看,他真是個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