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三個階段:駱駝-我應該;獅子-我要;小孩-我是,我要努力從駱駝蛻變為獅子,從別人認為的我應該如何做該怎麼做,轉變為我要什麼。而我要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而不是隨波卒流。看到其他人利用星期六參加活動學習東西,我就很擔心自己跟不上別人,所以當欣怡跟我說到崇友能學到很多東西,我開始擔心了,明知道星期六應該在神懷中享受安息,但我還是選擇去崇友。之後我發現這些東西在聖工中就能學到了啊!覺得自己本末倒置,其實這些東西向神求,我相信祂ㄧ定會賜給我的,但我卻不理神,拼命往外追求,自己真的很傻,但感謝神經過這次事件後,我會努力將重心放在功課及聖工上的,因這次經驗讓我知道自己要什麼,神阿!求你帶領我的腳步。
今天聽方昱學姊的演講後,我覺得自己應該勇於嘗試,我非常佩服她,到鹿谷清水溝做這社區工作,會做這決定是她告訴自己,要選一條方昱最不可能走的路,學姐說他很感謝自己當初下的決定,這決定讓她整個人生徹底改變,但卻非常快樂,我希望自己未來也能做這種工作,雖然辛苦,但快樂,只要覺得快樂又能學到東西,就是最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