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巧合,
向陽老闆稱讚我並跟我說薪水的那天,
剛好愛鄰的江牧師跟我提課輔的工作.

離開向陽的那天,
也是我拿回放在醫世紀的護理師執照的那天.

若我當初去愛鄰,現在可能不會為工作擔心了吧?
若當初有兼顧醫世紀的工作,現讚應該不會陷入這樣的困境吧?

這樣想想都是我的決定錯誤,
但我都有放在禱告中啊!
去向陽工作前,我為這個工作禱告很久,
也相信這是神為我預備的路,
誰知,結果是這樣...

我相信凡事都有神美好的旨意,
以斯帖記也有許多巧合,
而這些巧合最後卻是神為拯救以色列所預備,
我也可以相信這些巧合事祢為我預備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