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醫事學院畢業後,到醫院工作一段時間,發覺自己不適合也不喜歡護理工作,剛好教會有位朋友跟我一樣是護理科畢業轉社工系,我想試試看好了,就開始為這件事禱告。

下定決心後,向護理長辭職,她反問我:「妳覺得自己適合當社工嗎?」我被她的問題問倒了,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當社工,未來的事我並不知道,只有神知道我未來的道路,所以我還是決定試試看,我告訴自己,只要盡力,其他事就交托給神,如果我努力過,還是不行,那代表我不適合。

決定補習班後,到開始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我打算利用這段時間打工算取學費,但短期的工作機會很難找,我將這件事放在禱告中。很感謝神,在我離職前,以前的同事打電話告訴我,他們很缺人,也接受part-time,一接完電話,我真的真的超感謝主。

在準備轉學考時,神也帶領著我,讓我書讀的很順利,還有機會參加和美教會的成人詩班,最後我報考五間學校考上四間,分別有東海、東吳、輔仁、暨大,真的覺得很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