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e-UcexofQ
只要相信  主的應許
再高的山峰也能挪移
只要順服  向前邁步
再深的海洋  也能分開成乾地
耶和華的膀臂  從未縮短
在上帝豈有難成的事
仰望他的榮光  不致羞愧
等候他必然歡呼讚美

雖未看見  仍能相信
因主的慈愛永不更改
雖不明白  仍要順服
因主已掌權  祂是全能的主宰
耶和華的膀臂  從未縮短
在上帝豈有難成的事
仰望他的榮光  不致羞愧
等候他必然歡呼讚美





看到這首詩歌的歌詞讓我很感動,

這好像是神在告訴我的話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

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但我相信就像這首詩歌寫的,

耶和華的膀臂  從未縮短

也希望自己能像詩歌所寫的,

 雖未看見  仍能相信
因主的慈愛永不更改
雖不明白  仍要順服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相信凡事都有神美好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