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可以參加員林的福音茶會

Faith book , 一本比臉書更重要的書你知道嗎? 非試不可

 

早上下毛毛雨

傳簡訊跟明媚說:「在下雨,所以我沒有要去參加

但後來又很猶豫,

就打電話給芬蘭姊,

在她的鼓勵下,我還是去了

跟明媚聊一些心事,

很感謝神讓我有她這位屬靈同伴

也感謝神,

可以認識一位新朋友,

聽到神對她一步步的帶領,

讓我覺得很感動,

也想起神也用適合我的方式一步步地帶領著我認識祂。

 

今天福音茶會的重點是希望讓新朋友們認識聖經,

為什麼要讀聖經呢?

一是要認識自己

二是要認識神

在敦明哥的婚禮中,

一位姊妹提到「開車需要GPS導航,而聖經是人生中的導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