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換新老闆了

回想與前老闆的相處,

覺得自己有很多不成熟,

很多反應過於直接、不夠圓滑。

前老闆在處理住民的事上,

有許多我不能認同的地方,

導致對他們有許多抱怨,

但我也不喜歡老是抱怨的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也不是一位好護士,

會因為情緒影響到工作,

我覺得自己也沒做好,

也沒什麼資格批評他們,

在過去這段時間我感覺自己上班上的不快樂,

很想換工作,

但又不知要換什麼工作,

感覺非常迷惘,

只能不斷的禱告,

求神帶領未來的道路。

 

現在有了大改變,

雖然不知未來會如何,

新老闆對長照領域很有經驗,

也很有抱負,

期待能學習到正確的長照知識與經驗,

也求神帶領我未來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