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讀書會,
敦明大哥分享"寧可缺手,但無遺憾"這本書,
讓我們看了施密特牧師的影片,
我覺得很感動動,
一個ㄧ出生雙手就沒手臂,右腿特別短小,還有紅綠色盲的人,
居然桌球打的這麼好,能開車,能拿菜刀切鳳梨(這是我最驚訝的)
這樣的一個人居然能突破這麼多限制,
他的名言:「關鍵不是『能不能做』,而在於『想不想做』-我想做,我就能做得到」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我常給自己設下很多限制,
還沒做,就覺得自己做不到,
遇到挫折就放棄、逃避,
看到施密特牧師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主耶穌阿!求你讓我有勇氣突破自己的限制,
拓展我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