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瑟被哥哥們討厭,除了因受到父親的寵愛外,

我想也因他將哥哥們做的惡事告訴父親,

這讓我想到昨天看的麻醉風暴,

看到同學遭霸凌,告訴老師,這並沒錯,

但被壞同學發現後,卻遭到報復,

我覺得這種事是可能發生的,

當我或自己的小孩遇到這種事該如何做呢?

當作沒看見免得被報復,可是這樣做,對嗎?

但又如何做才能幫助被欺負的人,又能保護自己呢?

覺得好難喔…

主耶穌,這世界變得很可怕,

懇求祢賜給我智慧,

讓我學習靈巧如蛇,馴良如鴿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