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6/18

剛開始覺得秀惠這位媽媽好像做什麼,

孩子們總覺得她很煩,

原因是她把他們管太緊了,

常常打電話關心孩子偷看日記甚至還陪女兒面試...

直到克維出現

狀況開始不一樣了,

兒子一直擔心媽媽怎麼這麼晚了還沒回家,

以前是秀惠打給孩子,

認識克維後,

是孩子打電話回家找媽媽卻找不到人,

秀惠與三個孩子的關係感覺也變好了,

從一個緊迫盯人的媽媽變得像孩子們的朋友

直到秀惠忘記接孫子小傑回家,

這衝擊對她來說很大,

因為她一直認為自己能做好媽媽的角色同時又能跟克維戀愛,

但因小傑這件事她又變回之前那個緊迫盯人的媽媽,

還好在三個孩子與克維的幫助下,

讓秀惠找到平衡點

如何在付出的同時又能保有自我,

這需要很大的智慧,

即將成為一位媽媽,

讓我覺得既期待又害怕,

我能做好媽媽的角色嗎?

當媽媽後,我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這些問題常在腦中盤旋

主耶穌,

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靈本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詩篇14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