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lCoMbdwS8&fbclid=IwAR2xCV2rfHitIwcj5v5vuu7aplOlAgjBddEfnoMIxRDphUmx7aax6e57tgU

生命的境遇是如此嗎?許多試煉、許多艱難,這樣的日子到幾時呢?­這樣的路遙遠嗎?
生活的境遇是如此嗎?許多苦痛、許多憂傷,這樣的日子到幾時呢?­這樣的路還遙遠嗎?
主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將我的淚水拭去,我以為我是孤單的,­有主的恩典陪著我,
主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將我的淚水拭去,有主的愛來安慰我,­渡過每一天。

109年10/27

今天又聽到這首歌,覺得很感動,

將這首詩歌傳給爸爸,

這幾年爸爸很辛苦,

經歷媽媽生病,去世,阿嬤去世,

我想這首歌前面的問句,

爸爸應該很有感受,

很希望爸爸能來認識神,

成為神的兒女,

我相信有主愛陪伴,

爸爸會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