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2頭髮.jpg

偷偷到房間,把自己的瀏海剪成這樣,回家看到都快暈倒,但她自己覺得很漂亮...

9/1去學校載語晴,

老師說:我有跟她說不可能亂剪頭髮!

回家了,我跟語晴說:老師跟我說她告訴妳不能亂剪頭髮!

語晴:媽媽,妳都把我的秘密告訴別人

我:我沒跟老師說妳剪瀏海,是老師自己發現的,因為妳自己剪得不整齊,如果是媽媽或理髮師剪的不會這樣!

9/9星期三晚上去草港教會,大嫂發現語晴自己剪瀏海,問她:妳覺得好看嗎?

語晴:語晴非常開心的回答:好看!

其他人也跟她說,妳怎麼這麼厲害,看到語晴表情非常開心,心想希望以後不會養成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