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光診所工作了6年了,當初要面試前還跑去看門診時間,知道星期六都休假,
覺得好開心 
我一直覺得能到聖光診所工作是神的恩典,雖然剛去不久,覺得同事很凶,上班時數很少,本想等同事放産假結束就離職,沒想到同事去生沒多久,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就一直待了6年
很感謝神讓我遇到很好的老闆及同事,在工作中有些小差錯,他們總是包容我,要離職,心裡萬分捨不得,但考慮到語晴下課回家需要有人陪伴,老二也需要有人照顧,只好做了這個決定,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相信神會帶領我未來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