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誠最近都有到幼兒班上課,

但都很黏我,

上課時,一定要我坐在他旁邊。

8/12我要上共習課,

我跟恩惠老師說:擔心我在上課時,

語誠會一直黏著我。

恩惠老師提醒我要跟語誠說,小朋友都很聰明的。

所以我開始告訴語誠:媽媽要上課,媽媽上課時,你要自己坐在位子上,媽媽要在前面上課。

語誠說:「你是我的媽媽,你不是幼兒班的老師。」

:「我是語誠的媽媽,也是幼兒班的老師。」

我也為8/12的上課禱告,求神帶領。

8/12那天語誠本來不想去幼兒班,

我心裡還想太好了!

但政達告訴他:「不想睡覺,就要去幼兒班。」

所以與成就來幼兒班了,

一進幼兒班,語誠就自己走到座位上課,

等到要排隊要崇拜課時,才找我與他一起排隊和上課。

當我開始要上共習課時,

還一直拉著我的褲子,

還好展雲老師說:「我陪你」

語誠就這樣乖乖坐著等我上完課。

我覺得很感謝神,也謝謝語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