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幾天後,覺得有點低潮,

回想照顧語誠回職場的這兩年,

工作很不順,

我禱告時,跟神說:「如果我有把需要改變的地方,求祢讓我明白,幫助我改變」

不久後,我在YouTube 聽到一位天母教會的姊妹見證,

她照顧小孩後,要回職場,

卻發現居然找不到工作,

她也跟神禱告的:「如果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求祢幫助我改變」

我聽到後,覺得感謝神,

我想這是神要讓我知道我這樣的禱告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