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幫金柳阿公洗澡,

她的女兒,媳婦和我一起幫忙他,

從客廳到浴室的距離很短,

但對阿公卻很遠,

最後他的女兒受不了,

請兒子抱他回客廳。

感謝神因為要回伸港簽名,

我可以馬上跟主任,督導討論這個問題,

也感謝神,我去洗澡時,

他的家屬在,

他們能幫忙我,

讓我在時間內完成,

若我自己決不可能這麼快完成,

感謝神!

 

8月底我的時數只有61小時,

薪水只有1萬多,

我跟神說:「我做居服員能養活自己和家庭嗎?

沒想到9月初,我的時數已經有120小時,

達到能領缺工的時數,感謝主!

我覺得你都有聽我的禱告。

9/3

今天家屬還是希望金柳阿公能到廁所洗澡,

我覺得這很危險,

求神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