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的事情提早做完,
非常高興地計畫要去買衣服,
沒想到機車居然不能發動,
試了非常久還是不能,
只好認命的牽去修理,
因為這樣...我見識到東海山的可怕,
還好遇到好心人幫我牽車,
否則我應該會變成健美小姐吧!


到了機車行,
老闆告訴我,
電池壞掉...火星塞應該換了,
聽到這些殘忍話,
我的心在滴血,
剛領出來要去買衣服的錢....就這樣沒了,
我超難過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