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班衛助有什麼辛酸史呢?

每學期要領工具、衛生紙...沒搬運費

Delay下班...沒加班費

如果有職業傷害...沒任何保險


衛生紙又沒了,
只好與我那兩位患難與共的親愛掃友再去搬兩箱衛生紙。
我與婉小魚搬一箱,
另一位熱血、強壯的男掃友獨自搬一箱,
因為他搬衛生紙的姿態實在太迷人了,
我與婉小魚差點決定將他這迷人的姿態拍下來當他的相親照,
好好為他宣傳一下。

搬衛生紙這辛苦的工程就在我們苦中作樂的過程下結束了,
才發現,
天ㄚ!我們居然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搬衛生紙,
居然為了區區衛生紙花了我們快一小時的美好青春,
真是感到不值。
讓我稍稍感到欣慰的是...我遇到高職同學了,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原來高職同學中並不是只有我轉科阿!
不過她已經是化學系的研究生,
而我卻還再讀大三,
讓我心裡不住小小感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