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要做什麼工作感到迷惘,
我希望可以從事幫助人而自己也可有所成長的工作,
而這樣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呢?
社工嗎?
但我卻很擔心是否有能力可以勝任...

一直跟主耶穌說求祢帶領,祢知道我的需要,
但心裡卻有許多的擔心,
如果我無法勝任工作怎麼辦?
如果我不喜歡這份工作怎麼辦?
神真的會照我所需要的給我嗎?
這些擔心顯出我的信心不足,

主耶穌阿!求祢給我多一點的信心相信祢,
求祢帶領我未來的道路,
讓我明白祢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