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就要進入新工作了,
今天應該是診所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跟診所的醫師提離職時,
他一直希望我可以繼續做,
本來我以為他是有某些特別原因才希望我繼續做,
但今天醫師告訴我,
在診所工作的這段時間,
他對我的表現很滿意,
覺得我工作非常認真.

聽到這些話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神,
我覺得診所的這份工作是神賜給我的,
這份工作給我很大的彈性,
一 般的工作假日班必須上星期六與日,
但這份工作卻讓我可以只上星期日,
星期六可以去聚會,
我覺得很感謝神,
因為這份工作讓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年,
可以兼顧課業,信仰與工作,
讓我的生活不至於匱乏,
所以真的很感謝神奇妙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