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準備用電腦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時,
發現連進入主螢幕都不行,
這是這學期電腦第二次出問題,
於是我跟主耶穌禱告,
請祂幫幫我,
我是個窮學生沒這麼多錢修電腦,
跟主耶穌禱告後,我就睡覺了.

隔天我去學校看到華碩要到學校免費健檢,
雖然我的電腦是真的生病了,
但既然有這個機會就拿去修修看.

華碩的服務人員檢查我的電腦後,
說我的電腦有斷電情形,
最好還是拿去修理,
聽他這麼說,
以為我的電腦免不了要進醫院一趟,
但回家後打開電腦,
電腦可以用了,
感謝主!
希望我的電腦能一直陪我到大學畢業,
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