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告訴我,
星期四弟弟被詐騙電話騷擾,
原來是他向東森購物台賣一件外套,
錢都付清了,
但客服人員卻打電話告訴他,
手續出了問題,
要他再匯錢過去.
媽媽本來要把錢匯過去了,
但又覺得很奇怪,
本想去警察局詢問,
究在這時候剛好遇到警察,
證實是詐騙電話,保住了錢.

二專時,
我也有被騙的經驗.
有位朋友帶我進入直銷,
一進去,
他們先做實驗給我看,
把我虎的一愣一愣的,
之後要我參加他們的成長活動.
參加後覺得這公司很不錯,
於是就決定加入.
公司的其他員工不斷遊說我,
希望我能買公司全部產品,
加起來須總共8萬
那時沒錢,也不能辦信用卡,
他們一直慫恿我辦學生卡,
還有人假扮家長.
很感謝主,
當銀行人員打電話給媽媽時,
她剛好有開機,
平常媽媽的手機是不開機的,
常常找不到她,
但那天她剛好開機,
剛好接到這通電話,
阻止這件蠢事,
否則現在我可能還要辛苦的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