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雨下這麼大.水淹到小腿的天氣下騎車,
超可怕的,
ㄧ直很擔心會被水沖走,摩托車壞到,
但感謝主平安回到教會...

昨天我就一直期待今天放颱風假,
早上七點就跑去看新聞,
結果是...要上班上課,
我還不放棄,
ㄧ直等到全台要上班上課的字幕再次跑出來,
我才放棄,
禱告求神讓我能帶著愉快的心去上班.

雨下得很大.又淹大水,
很可怕,
ㄧ直騎到中興堂,
我看到前面水淹得更高,
就想打電話告訴督導我今天沒辦法去了,
在打之前,林大哥打來說:「台中今天不用上班.上課」,
於是我就騎回教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