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林冠與弟兄的見證,
覺得很感動,
也讓我回想起自己信主的過程,
這一路走來,
神的恩典真的很多,
如果沒有神的帶領、保守,
我可能早已遺失這份信仰,
也沒有現在的我了.
以前曾向神抱怨,
為什麼祂要讓我自己一個人信主呢?
為什麼不也讓我的家人一起擁有這份信仰呢?
自己一個人走這條信仰道路,
有時真的覺得有些孤單.
但我想神讓我成為家中第一顆信仰的種子,
一定有祂的旨意,
所以我要倚靠神保守在祂的愛中,
如果連我都沒堅持住這份信仰,
我的家人更不可能認識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