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是風雨交加的日子,卻也是爸爸第二次接觸神的日子。

    這次爸爸回來兩個星期,我一直邀爸爸能去教會,但他的行程很滿,常要跟朋友吃飯。前天晚上爸爸說星期四或星期五會陪我去教會。但星期五晚上我要上班,所以機會就只剩星期四,於是我聯絡阿省阿姨詢問家庭聚會的時間。

    在七點時雨下的很大,我打電話到教會想詢問家庭聚會是否會取消,但沒人接,於是我打電話詢問蕭順從傳道,因這次聚會在他家,可是他告訴我:「他已經忘記今天在家有聚會,而且他現在也要去參加家庭聚會。」因此我想今天的聚會應該取消了吧!告訴爸爸時,他開玩笑的說:「我可能跟基督教沒緣吧!」沒想到七點五十分阿省阿姨打電話問要不要到我家來接我們,我跟爸爸才緊張的準備出門。到車上才知道蕭順從傳道這禮拜在其他教會,總之感謝神我們終於參加了聚會。

    在聚會過程中,啾盈姐問我:「為何會想找神?」老實說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問題,只能說是神的帶領吧!我一直覺得自己的信主過程很奇妙,我當初居然會因為看了心靈雞湯上的見證及用腳飛翔的女孩就想去認識神;當老師告訴我真耶穌教會是異端時,在神的帶領下我還是到了真耶穌教會,而且聽到禱告雖然被嚇到,但仍繼續去教會。我覺得如果不是神的帶領,怎麼可能會這麼順利,所以我很感謝神!
這次爸爸去家庭聚會還有個小見證。星期二我的同事因星期五有事請我跟他換班,因為這樣星期四爸爸才有機會去家庭聚會。因星期五莫拉克台灣來臨,教會可能停止聚會,即使沒有,爸爸肯定也不會跟我去教會,所以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