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真耶穌教會時,對靈言禱告很不習慣,但每當對這份信仰懷疑時,
心裡又會想:「一定有神,否則怎麼會有聖靈.」但我一直沒有很積極的求聖靈,
有次開元教會靈恩佈道會,我到前面禱告,傳道告訴我:「你有聖靈感動,要繼續禱告,求聖靈更充滿.」印象中,當時有求神讓我聖靈更充滿,但也沒有很積極的求。

又有一次,西屯教會靈恩佈道會,契長請大家到前面幚一位姐妹求聖靈。當禱告結束後,黎為昇告訴我:「你已經得聖靈了,這次禱告有沒有跟平常不一樣.」當時我覺得很奇怪,我不是得聖靈了嗎?而且這次禱告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阿!

今年和美教會的秋季靈恩佈道會,我到前面禱告,結束後,一位姐妹問我有沒有聖靈。其實我一直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聖靈,別人禱告身體會震動,我禱告沒有。
得聖靈舌頭會自己跳動,我禱告時舌頭會跳動,聲音也會不清楚,但常覺得這會不會是念「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念很快所造成的,而不是因為聖靈,所以我回答:「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聖靈。」

吃飯時,傳道來找我,我將所有的疑問告訴他,傳道告訴我:「每一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你已經有聖靈感動了,要更迫切求聖靈。」這次我真的很努力的向神求聖靈,因我已知道聖靈的重要性。很感謝神,在這次的靈恩佈道會中,我得到聖靈了。

 

以下是為了108年2/9要上幼年班的共習課--得聖靈的經驗談,重新整理的見證

 

剛到真耶穌教會時,對靈言禱告很不習慣,但每當對這份信仰懷疑時,心裡又會想:「一定有神,否則怎麼會有聖靈。」,但我一直沒有很積極的求聖靈。有次開元教會靈恩佈道會,我到前面禱告,傳道告訴我:「你有聖靈感動,要繼續禱告,求聖靈更充滿.」印象中,當時有求神讓我聖靈更充滿,但也沒有很積極的求。

後來上大學時,西屯教會靈恩佈道會(就是後來的永福教會),契長請大家到前面幚一位姐妹求聖靈。禱告結束後,黎為昇傳道告訴我:「你已經得聖靈了,這次禱告有沒有跟平常不一樣?」當時我覺得很奇怪,我不是得聖靈了嗎?而且這次禱告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阿!

在大學這段期間,我的信仰起起落落,當我有禱告時,我的想法會比較正面,當我沒禱告時,我的腦袋裡就會出現許多負面想法,所以我知道這份信仰對我很重要,但我卻非常的軟弱,因此我跟主耶穌禱告,求主耶穌幫助我信仰堅固。很感謝神,後來有一次到台中教會聚會,聽到領會者說:「信仰堅固就是要聖靈充滿。」這時我才了解聖靈的重要,從那時我才開始努力的求聖靈。

後來和美教會的秋季靈恩佈道會,我到前面禱告,結束後,啾瑩姐問我有沒有聖靈,其實我一直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聖靈,別人禱告,身體會震動,但我禱告卻沒有。我禱告時舌頭會跳動,聲音也會不清楚,但常覺得這會不會是念「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念很快所造成的,而不是因為聖靈,所以我回答:「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聖靈。」

吃飯時,蕭順從傳道來找我,我將所有的疑問告訴他,傳道告訴我:「每一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你已經有聖靈感動了,要更迫切求聖靈。」這次我真的很努力的向神求聖靈,因我已知道聖靈的重要性。很感謝神,在這次的靈恩佈道會中,我得到聖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