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3xfcSDCuU

「勇敢走出去」

我並不完美,也並不特別,而你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我時常軟弱,有時會迷惑,但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主你要往哪裡走,我就跟你走,領我走到世界盡頭,一生不再回頭;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我們的禱告,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將主愛帶到人群中。
縱然有許多的問題,我也不放棄,
你大能賜給我勇氣,我會勇敢走出去。


心得:
「我並不完美,也並不特別,而你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這句歌詞是吸引我將這首歌聽完的原因,
聽完後我就很喜歡這首歌.
之前曾問神:「為什麼只讓我ㄧ個人來認識祢呢?」
但經過一些事後,我覺得很感謝祢帶領我來認識祢,
因很多事如果沒有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祢卻對我很好,
沒讓我經歷什麼痛苦就來認識祢,
也讓保守我ㄧ直在祢的愛中,
也求祢繼續保守我,
讓我可以保守在祢的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