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77篇讓讓我想到神的孩子這首歌的一段歌詞,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 必重新得力

每當遇到困難時,
我發現自己總是一直關注自己的不足
,
一直抱怨所遇到的困難
,
沒錯,我是很不足,問題可能真的難解決
,
但神是萬能的
,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
要像11節所說的
,
常常回想神的恩典與大能
.

我很軟弱
,
遇到困難時
,
總會忘記神以前是如何幫助我的
......

主耶穌啊!求祢帶領我
,
讓我能將眼光專注於祢
,
不害怕所遇到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