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社青聚會的講師是心靈遊牧民族的主持人黃文祺謙芊

她讓大家思考一個問題:你的心靈遊牧民族是誰?

謙芊的心靈遊牧民族是獄友、失業的人等等,

而我的心靈遊次民族是誰呢?

是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都還未信主,

領受神的恩典與傳福音是同步的,

主耶穌啊!求祢帶領我的家人可以認識祢,

求祢賜給我諸般的智慧將這個寶貴信仰告訴家人。

 

印樣中認識神不久後就開始聽心靈遊牧民族

神藉著這節目慢慢帶領我信仰的路程,

當覺得一人信主孤單時,

聽到許多一人信主的見證,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當我在準備轉學考時,

神讓我聽到一位姐妹見證神帶領她考試的經過

讓我覺得神也在帶領我準備轉學考。

當媽媽生病時,

藉見證讓我知道凡事都有祢美好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