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我去幫忙永福教會義診,
當天風超大,吹得我的頭都痛了,
本來義診的地點在戶外,
還好後來改到室內,
否則另外一位護士已經感冒流鼻水,
再繼續吹風下去可能就發燒了…

來協助義診的醫師是肝膽腸胃科的黃醫師跟羅牙醫師,
我也趁機跟羅醫師請教一些清潔牙齒的方法,獲益良多。
過程中,
許多同靈塞了好多的食物給我們,
像茶葉蛋、豆乾、魚湯、雞排等等等,
到最後,
有人再拿食物進來,
我們就趕緊拿出那些食物告訴他們,
我們已經有了,而且已經有很多了,
大家真的很熱情。


我也在跳蚤市場中買到一件衣服、兩雙鞋子和一個包包,
而且只花我55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