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用腳飛行的女孩2~愛自己,
我覺得蓮娜瑪利亞身體殘缺卻可以活得這麼快樂,
是因為她的父母對她的教養,
還有她的信仰,
但很多人都是基督徒,
為何無法活得像她一樣充實快樂呢?
我想這是因為她與神的關係很親密,
與神的關係良好使她雖殘缺,但不自卑,

我也發現當我與神關係親密時,
會覺得很快樂,比較喜歡自己,
當與神的關係較疏離時,
會變得焦慮,
還會做些自己覺得很討厭的事。

我很清楚我很需要神,
但卻還是常讓電視、焦慮不安及對神的沒信心等因素,
破壞我與祂的關係…..
主耶穌阿!求祢幫助我,
讓我與祢的關係可以更親密,
讓我可以對祢更有信心,
更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