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芳苑的喜樂愛貝加協會應徵,
本來不想去,
因為到二林後沒有公車可以到芳苑,
必須要坐計程車,
我覺得這成本太高了,
而且我對身障領域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我很不想去,
但後來想一想,
既然機構給我機會面試了,
我應該好好把握,
誰知道神的旨意如何呢?
所以我跟主耶穌說:「我還是去好了,可是我實在不想搭計程車」

 

今天

打電話到協會詢問是否有公車可以到機構,

督導非常熱情的告訴我,她可以載我,

讓我覺得很感謝神!

 

我常常會因為一些困難就放棄,

其實只要不放棄,

一定還是有辦法可想的!

 

7/13.14要去桃園上課,

當時看到在桃園上課就有些擔心住宿的問題,

於是打電話到桃園教會詢問是否可以住宿,

結果是可以的,只要辦理一個小手續就好了,

很感謝神!

如果我連問都沒問,

可能喪失了一個學習的機會,

所以有行動又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