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地球暖化的徵兆有天氣變熱、颱風變多、有時旱災有時水災、南北極的冰溶解
等等。我覺得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因為溫度上升導致颱風變多,我們就可能常遇到像88水災、肯崔娜颶風等天災。且因氣候變化,導致一些動物的棲息地產生變化,嚴重影響它們的生存。
2.地球暖化造成天氣變熱、某些地方的環境產生變化,如88水災造成
中南部地區的重創等。對我造成的影響有:
(1) 天氣變熱:以前夏天我吹電風扇就夠了,但現在需要吹冷氣,造成電費增加。
(2) 環境變化:因地球暖化產生的災害把許多美麗的地方破壞了,那些地方我可能都還沒去過。
3.我比較同意環保與經濟發展能兼顧這個觀點,經濟發展不可避免的會
產生一些污染,但重點是如何將這些污染減至最低,我想這需要改變
為了經濟發展必須要犧牲環保價值觀。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一定能
找出環保與經濟發展共存的方法,只是我們想不想做而已。
4.騎摩托車及開車會造成二氧化碳排放量提升,而二氧化碳會造成地球暖化。覺得這是很兩難的問題,為了地球應該少騎車,多使用公用交通工具,但實在很麻煩又浪費時間,我的這個想法與上題所說的產生矛盾,老實說我實在不想坐公車,因為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麻煩,但我想以後如果可以會盡量減少騎車或開車。
5.我願意實踐以下幾點來減緩地球暖化。
(1)隨手關燈。
(2)不用電腦時就將它關機。
(3)如果距離近的話,以腳踏車代步。
(4)儘量不吹冷氣。
(5)儘量做好垃圾分類。
(6)不浪費水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