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啊!感謝祢讓我可以去參加社青靈恩會。這次去靈恩會希望可以更認識神,明白神要我走的路,也希望可以獲得從神而來的信心與勇氣,去面對生活中可能面臨到的困難。
聽黃誌新傳道講列王記就像在聽故事一樣,讓我對列王記有更深的了解。神很慈愛,暗利王朝是信仰最黑暗的時期,但神並沒有撇棄他們,反而派出以利亞與以利沙這兩位先知來幫助他們,但他們卻不明白神的用心,而遭神的懲罰。耶戶王朝也是一樣,但當約哈斯懇求神時,神還是賜一位拯救者,救他們說離亞蘭人的手。所以我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即使做了很糟糕的事,都要緊緊抓住神,因為神看重每隻羊,希望迷失的羊可以回到祂身邊。
我覺得很感謝神,這次社青靈恩會遇到幾位自己來信主的姐妹,我是自己一個人來信主的,有時會覺得自己一個來信主的好像只有我,但神總是讓我遇到許多自己一個來信主的人,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神也讓我遇到兩位護士,我很希望可以擁有可以守安息日聚會且不用輪班的工作,有兩條路,一、走門診,二、到大醫院歷練,我希望可以學東西,到門診工作,可能達不到我的期望,到大醫院工作是可以學到東西,但可能會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難,讓我感到害怕,但遇到困難,逃避不是解決的方法,我希望可以靠神面對我認為困難、做不到的事,「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守安息日是神希望我們做的,是十誡中的一條;我覺得輪班很傷身體,我想神也不希望我將身體搞壞吧!
我相信神會幫助我,但神有神的時候,有時所求的並不一定會馬上獲得,可能是因神認為還不到時候,所以要耐心等候,耐心等候必要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