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永不放棄(面對巨人)這部電影讓我覺得很感動,
葛蘭特當了六年成績不佳的教練,
面臨可能被撤換的危機,
又得知是因自己的關係而無法擁有自己的孩子,
總總的打擊讓他陷入低潮,
這時他向神禱告祈求,
神帶領他建立一個以信仰為中心的球隊。

葛蘭特提到球隊是一個榮耀神的一個工具,如何在球隊中顯出信仰?
這讓我思考如何在我的生活、我的工作中顯出信仰,
最近上班上得很無力、不開心,
對老闆說的話非常不信任,
對他們的一些作法感到不滿,
很希望換工作。
雖然不喜歡這份工作,
但我希望能認真做好這份工作,
但所表現出來的行為卻是很不耐煩、漫不經心,
覺得不榮耀神,
但又表現不出好行為,
讓我覺得挫折,
主耶穌,
求祢幫助我能表現好行為來榮耀祢。

這部片又叫面對巨人,
巨人除了指片中從未輸過球的巨人隊,
還意旨我們的恐懼害怕,
恐懼害怕就像可怕的巨人讓我們卻步。
片中提到只要盡全力,不管贏球輸球都要讚美神。
當覺得自己沒能力做好時,
要思考我是否已經盡力,
只要盡力,成敗就交在神手中。

片中喜愛的話

態度就像是心靈的氣味,如果態度很糟糕,表示心靈不對。


我聽過一個關於兩個非常渴求下雨的農夫的故事
兩個人都祈禱下雨
但只有一個人在祈禱的同時也在田裡做好耕種的準備
你認為哪一個更相信上帝會下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