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相處真是困難的課題。
媽媽告訴我昨天小幫手出門沒告訴她。
我想了解事情是不是像媽媽說的一樣,
若是,我覺得必須提醒她出門要告知,
於是詢問小幫手,
但她卻覺得我們不信任她,跟阿姨說,
我覺得很委屈,
只是想了解狀況,
但感覺大家好像都覺得是我的錯,
有時覺得好無力喔!

我覺得這件事不能說誰對誰錯,
只能說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和感受度不同。
與人相處真是一件困難的事,
主耶穌,
求祢賜給我智慧,
讓我知道如何與人和睦相處,
讓我知道什麼時候要講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