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在看一齣戲劇叫「米可GO」,
是描述一位十八歲少女因車禍導致失明的故事,
但整齣戲並沒有因此而蒙上憂鬱的氣息,
反而有股熱情.活力.
我也因看這齣戲對盲人與導盲犬有更多的認識.

片中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
1.少萱說:「我可以想像我家的廚房是墾丁,我房間的窗戶是九份...」~好讓人心疼~
2.少萱因失明對生命失去盼望想自殺,姐姐少芹告訴她:「當你失去呼吸,才會知道呼吸的重要」

3.爸爸黃一鋒對少萱說:「現在失明了,必須依靠他人才會過的比較順利.如果你還是這樣愁眉苦臉,會很對不起幫助你的人,
對於那些幫助你的人,要向他們展現你最真誠的笑容」 少萱遇到很多困難.困難發生時,會傷心.痛哭,但總能很快的面對並尋找解決方法,這是我很欣賞,這是我應該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