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自卑,

有許多負面想法,

跟人相處,

常常擔心別人覺得我不聰明,

但我不知別人的想法,

這些想法其實是來自自己,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卻無力改變,

感覺有很深的無奈感及無力感.

主耶穌,

對於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該怎麼辦?

過去的經歷造就現在的我,

我無力改變我的過去,

但主耶穌,

祢是能醫治破碎心靈的神,

祢能改變每個曾經,

祢能造一個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