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超完美嬌妻真的覺得超讚,

主旨在說人其實沒有十全十美,

每個人都有缺點,

所以夫妻相處必須多包容.懂得經營,

才能擁有一個美滿婚姻.


片中女主角在被逼變成超完美嬌妻時,

問她的丈夫說:「你要一個不能激發你內在潛能的妻子?你要一個不能真心對你說一聲『我愛你』的妻子嗎?」

我覺得這是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要一個能互相扶持.彼此成長的另一半,

還是一個只懂得討好.服伺的另一半呢?

不敢彼此坦誠,

不能使你成長的伴侶?

讓我選擇的話,

我要能激勵我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