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26去秀傳做乳房超音波,在等待的過程中,聽到有人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就詢問工作人員是否能做檢查,工作人員很快幫我安排,醫生幫我做完子宮頸抹片檢查後,順便幫我做陰道超音波,邊檢查邊說:「你很不好喔!我心想是哪裡不好,內心覺得很害怕,結果發現在左邊卵巢有9公分的巧克力囊腫,若不手術處理,可能會影響受孕,醫生跟我說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但後來回想,很感謝神讓我在秀傳做了檢查,因本想在秀傳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可能還要掛號,還需要一些麻煩的手續,就想回和美的婦產科診所做就好,若我在和美的婦產科診所做子宮頸抹抹片檢查,醫生可能沒有儀器幫我做詳細的檢查。

4/3跟先生回門診檢查,醫生說左邊的巧克力囊腫已從9公分變大成10公分,因還要與同事協調放假時間,沒辦法馬上排定手術時間,隔天上班,就跟同事協調放假進行手術的時間,很感謝神一切都很順利。預定4/10星期四進行手術,星期一時請先生幫我打電話至秀傳的衛教室預約開刀時間,衛教室小姐告訴他星期三回診再跟醫師約手術時間就好,星期三回診時,醫生說我以為你會跟我先預約開刀時間,還好星期四還有時間開刀,不然就要等下星期了,內心覺得很感謝神。

4/10星期四大約11點進手術房,醫生原本預計手術只要一小時,後來發現我不只左邊卵巢有囊腫,連右邊卵巢及子宮後面也有囊腫,所以手術又多花一小時。手術後,我的傷口沒有預期中疼痛。在住院期間,我的老闆來看我,當他看到我的主治醫師就說這位醫師很專業,他繞了一圈才找到這位醫師幫他做產檢,當下覺得神真的很愛我,安排這位醫生為我做治療。另外,我的醫療保險是1月份才保的,這次住院剛好用上。在住院期間也很感謝婆婆與先生的照顧。

醫生建議術後六個月內最好趕快懷孕所以術後也開始吃中藥調整身體。我請一位姊妹幫我代禱,她告訴我一位姊妹的見證,這位姊妹左右兩邊的卵巢都有巧克力囊腫,開刀後又復發,也生了兩個孩子,剖腹時,醫生說子宮裡長滿腺瘤,能自然受孕簡直是不可能。我也用line請問這位姊妹如何向神禱告,她告訴我,她求神在最適當得時間賜給她孩子,為這件事禱告了兩年,就在快放棄時,發現自己懷孕了。她的見證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知道在這件事我必須花更多時間禱告,更加倚靠神。

上一份工作在養護中心,因護理人力短缺,但要照顧的長輩卻越來越多,讓我覺得壓力很大,有離職的想法,但因這份工作在與同事協調下,可以讓我星期六常常休息,我擔心換工作後,找不到可以守安息日的工作,所以一直猶豫是否要離職。經過禱告後,覺得自己很沒信心,回想之前的工作,神也一直帶領著我,相信這次也是如此,於是提起勇氣跟主管提離職的事。

感謝神我很快在線西找到一家診所,離家大約5分多鐘,這家診所星期六全天休診,星期日只看晚上,我覺得很感謝神,因為要找到星期六全天休息的診所非常少,再加上星期日上午及下午都休息,讓我可以參加在星期日舉辦的教會活動,雖然薪水比之前少,但我覺得很感謝神。9月15日開始上班,10月底就發現我懷孕了,診所的工作很適合孕婦,不會很勞累粗重,回想這一切,覺得一切都有神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