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26

我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歡能勝任,

且可以幫助別人又能讓自己有所成長的事

我喜歡繪本,

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覺得很快樂,

我喜歡講故事時,

與小朋友的互動,

有時會擦出意外的火花

但講故事若只是講故事,

不能引起一些思考,

好像就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就好像體驗遊戲,

若沒有好的引導反思,

就只是普通的遊戲,

純粹好玩而已,

沒什麼大大的意義

主耶穌,

求祢帶領我能成為一位有思考能力的人,

也能引導別人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