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4

 

我常為未來憂慮,

大學時,

我擔心畢業後要從事什麼工作,

現在,

我也常為未來的工作憂慮,

這經節提醒我不要為明天憂慮,

好好珍惜現在有的,

好好陪伴語晴長大,

認真做好聖光診所的工作,

好好準備糖尿病共照網的考試。

主耶穌,我是容易遺忘的人,

求你帶領我學習不要為明天憂慮的功課,

讓我學會交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