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有汽油味已經有段時間了,

公公婆婆曾叫我把機車牽去修理,

但我一直沒去。

昨天早上騎摩托車到診所,

好幾位病人反應我的機車汽油味很重,

今天早上又有病人這樣說,

我被說得很不好意思,

於是在溫醫師的建議下將摩托車牽到診所附近的機車行修理,

結果是油管破裂,

若一直沒修理若碰到菸蒂或火花,

就可能發生火燒車的危險,

感謝神藉由一些人提醒我要將摩托車牽去修理,

讓我免遭災禍,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