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神腦買手機,本來決定要買華碩的手機,但店員跟我說華碩的手機比較不穩定,剛開始的半年到一年,可能沒什麼差,之後可能就差很多,再他的遊說下,我買了HTC的手機。之後他又跟我說包膜和保護貼,兩個加行動電源1190元,我對這些沒什麼概念,我只知道手機要裝皮套,店員一直說這很便宜,所以就用了,現在想想,在整個買手機的過程中,我就像一隻無知的肥羊,一點概念都沒有,別人說什麼就用什麼,我覺得下次買東西前,應該對買的東西有些瞭解,去買東西時,才不餓會被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