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繪本」的圖片搜尋結果

文.圖/賴名惠子  翻譯/沈晨音
露露喜歡說:我不要
媽媽也要說:我不要
好吃的點心.太陽公公.鞋子和心愛的熊熊也都說:我不要
文.圖/賴名惠子  翻譯/沈晨音
露露喜歡說:我不要
媽媽也要說:我不要
好吃的點心.太陽公公.鞋子和心愛的熊熊也都說:我不要
最後一頁問,
那露露你要怎麼辦?
這是一本很簡單的繪本,
但我在看時卻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因為晴晴現在也很喜歡說:我不要,
我知道一歲半的小孩說:我不要是很正常的事,
但什麼都說我不要真的也很困擾,
這本書引導小朋友去思考如果媽媽和他喜歡的每樣東西都說:我不要,那他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