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因語晴不收玩具,

就將她的所有玩具沒收,

希望讓她知道不收玩具,就沒玩具玩,

但不知道她是不在意,還是沒發現,

玩具全被沒收,

她還是能找出東西玩,

不知是不是應該稱讚她很有創造力?

直到今天早上她打開蓋子跟我說:「媽媽,玩具不見了!」

我想終於發現了,

政達說:「是哥哥發現的,昨天他來找語晴玩,打開蓋子說:「語晴,妳的玩具都不見了!」我說:「因為她不收玩具,所以玩具全被沒收了。」哥哥說: 「語晴,都是妳不收玩具,害我沒玩具玩。」」

聽到實在覺得很好笑,

我問: 「語晴的反應呢?」

政達: 「沒什麼反應」

我這女兒到底像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