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語晴大3次軟便,

我洗澡時又大很多糊便,

要上床睡覺時,又大一次便,

我要幫他擦屁股時,

她一直說好痛,

只好帶她去洗屁股,

在洗屁股的過程,

語晴也一直喊痛,

哭得讓人心疼,

要幫她包尿布也一直哭著說很痛,

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跟語晴說:「你睡覺,爸爸媽媽幫妳禱告,求神幫助妳,讓你趕快好起來!

在禱告時,

我覺得我應該加強禱告,

因為我現在在做福音工作,

希望我的家人可以認識神,

做福音工作有時會遇到靈戰,

需要多禱告。

感謝神,禱告完不久,語晴就睡了。

 

半夜12點,

又聽到語晴哭得很傷心,

原來又大便了,

要幫她擦屁股,

也是一直哭,

要幫她洗屁股,

也哭著說不要,

只好一直抱著她等她睡著,

睡著後再幫她換尿布,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也一直禱告,

求神幫助我們能順利幫語晴換尿布,

並且換尿布後能一覺到天亮。

一直等到1點才幫語晴換尿布,

雖然在擦尿布的過程,

語晴還是一直哭,

但感謝神,

換完後,她很快就睡著了,

並一覺到天亮,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