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很順利的在9/22生下第二個小寶貝,回想兩次的生產都有神滿滿的恩典,生語晴時,6/21晚上六點多在洗澡時,我感覺有東西掉下來,之後就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一直到九點多才跟政達討論要不要去醫院,婆婆叫我們打電話問護理師,她們說覺得怪怪的來比較安全,所以到醫院已經快十點了,十二點初我就生語晴了,讓在場護理師措手不及,我的産檢醫師來不及來,所以是當天的值班醫師幫我接生,當我知道時,沒有很擔心,很單純的想:「沒關係,我有主耶穌!」,感謝主耶穌讓我很順利的生產~

 
因為語晴差點提早一個月就出生,但感謝神,到38週才將她生出來,所以我們想這個小朋友應該也會提早出生,結果出乎意料,住好住滿才出來,讓我參加完草港和和美教會的靈恩佈道會才出來,感謝主!
 
我很擔心會來不及去醫院,所以跟主耶穌說:「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明顯的徵兆,讓我知道該去醫院了,並還能洗澡洗頭完再去」
 
9/22早上心情有點糟,因為小朋友今天不出來,明天就要被催生了,我覺得很害怕,我跟主耶穌說:「我不想被催生」,11點跟政達到公園散步,覺得內褲濕濕的,到廁所一看,發現有紅紅的分秘物,我想應該是落紅,就趕快回家洗澡.洗頭,兩點到醫院報到°
 
在待産室,護理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的針,我很猶豫,因為怕打了容易酸痛,就想先禱告好了,在禱告時想到,生語晴時,我來不及打,但好像沒有很痛,因為那時一直禱告,我想這次是不是也靠著神,不打無痛分娩的針°當護理師問我時,我跟她們說先不用,其他三床都打完後,麻醉小姐問我:「你確定不打嗎?如果等下要打,我可能沒時間來喔!」我也跟她說不用,但我心裡其實很害怕,一直禱告,感謝主,過程中,我有點痛,但都忍受的住,六點多還吃晚餐,實習生看到我在吃晚餐,感覺很驚訝°
吃完不久,開始覺得痛得有點難忍受,有點後悔是不是要打針,也跟主耶穌說:「可不可以讓我趕快生!」,七點十幾分就被推進産房,七點三五分就生了,感謝主!
 
有次帶語誠去衛生所,跟護理師聊天,跟她提到生產時,醫生有在點滴裡加讓子宮頸變軟的藥,她說:「這會很痛!」我說:「真的嗎?」她說:「妳不會覺得痛嗎?」聽她這麼說,我真的很感謝神!
 

1111/4

我覺得神很愛我,當初一直覺得語誠為什麼這麼晚才出生,直到1099/30阿媽去世,才知道這是神美好的旨意。

曾跟政達提過,我很擔心阿媽的喪禮,因為阿媽的喪禮一定會有很多拜拜的儀式,對我會是很大的操練。

很感謝神,因為坐月子,不能去參加阿媽的喪禮,讓我免去一場很大的試探,感謝主!

111年2/14

 我覺得主耶穌的安排是美好的,雖然語誠跟語晴差五歲,感覺年齡差距很大,但讓媽媽還在時,能享受有孫子的喜樂,讓我能跟媽媽傳福音,又讓免去參加阿媽的喪禮的試探,也讓爸爸不用面對親戚們對我不能拜拜的不諒解,真的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