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謝神,爸爸跟我說他的腳要開刀的前幾天,在教會有位弟兄尋問一位姐妹彰基哪位心臟科醫師比較好,所以當爸爸說他要在彰基開刀,我也知道可以尋問這位姐妹,她說爸爸原本的醫師開刀感染率高,所以她推薦其他三位醫師,剛好爸爸想去鹿基開刀,那裡有位她推薦的醫師,所以我覺得那位醫師就是神為爸爸預備的醫師

2.當爸爸開完刀,腳整個包起來,看起來很嚴重,讓我覺得很擔心,感謝神,那時有神能倚靠

3.爸爸的復健師剛好是同事的姐姐,她說爸爸的腳恢復得很快,真的很感謝神,也謝教會同靈的代禱

我覺得這些事都很剛好,我覺得很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91 的頭像
    Annie91

    羚@小小天地

    Anni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